狡兔131

珠海领养呀!QAQ


菠萝乔少爷:



小朋友皮肤有严重的真菌感染,在医院剃了毛开始治疗(李医生好像把她拍丑了🙈)。最近又湿又热的天气,流浪的动物真的不容易...


其实今天发现她的时候,我还是有点犹豫,给卷爸发照片,说这样是不是有点见死不救...卷爸说要么带去医院看看吧。嗯,虽然他总是跟我说不要干预过多,但每次看到奶猫却比我还紧张~😂


这位猫妈妈不像小黄,不太懂得把孩子聚到一起,所以小朋友落单的地方其实有点危险,快递哥们会走那里运包裹,一不小心就容易把她踩扁...🙈


从医院回来到小阳台收拾,还是觉得非常后怕。(当时她的位置可见图3😂)想到她顺着我的呼唤一点一点往我这边爬,吃力地跨过那些比她还高的纸箱,就觉得很感动。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,她选择了信任完全陌生的我。当然这次也确实给我敲响了警钟,真不能低估一个小奶猫的力气,必须确保环境安全才能离人,哪怕只有几分钟~


到医院的时候,刚下神州车没跑两步,就和一个骑单车的小哥撞到了一起,我是看着他好像刹不住车冲过来的🙈还好手里攥得紧,不然小猫可能会飞出去~我的手臂和膝盖都挂彩了,可是小哥你为什么叫得比我还大声~😂


已经在亲朋好友中问了一大圈,暂时还没有能够接收小猫的,不过很多好朋友都发朋友圈帮我问了~也非常感谢lof帮我扩散的朋友们!🌷我最希望的还是能找到朋友的朋友领养,毕竟交给陌生人,风险又更大了一些~😔
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