狡兔131

Dessie&I:

市中心的shelter宣传领养残疾猫咪的马克杯,真的很漂亮!

还买了一个添加给学校的staff coffee corner. 溜进去蹭水喝的学生都一眼看出来这是我买的😹

时代还是有微小的进步吧——我小时候经常因为喜欢救助收养残疾和老年动物被bully,被嘲笑不正常,现在已经不会了。D酱去世后,像有两脚家人过世一样,我得到一天带薪的grief leave,直系领导还特意立刻把计划那几天的staff lunch取消了,并且再三说"不在同事失去家人的哀悼期举行娱乐活动是最起码的道德和尊重"。D酱应该会很开心,在离开后,她依然被肯定为"家人",是有尊严的猫咪。

好像是很老的一个罪案影剧里,在bully阴影里长大的探员抓住了和自己童年经历及其相似的嫌犯,对方以童年阴影企图脱罪时,探员说:被bully的人有两种,一种长大后怀着仇恨把自己的痛苦施加在无辜的人身上;另一种长大后,尽自己所有的努力,去保护无辜的生命不被bully。

感谢那些带着伤痛或在风烛残年走进我生命的动物们,让我这个两脚兽,成为后一种。

评论

热度(62)